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快餐店凌晨发生爆燃 门口多车受连累面目全非

国内 现代快报 2017-04-26 08:01:06
[摘要]4月26日凌晨4点多,位于南京秦淮区永丰大道上的一家中式快餐店发生爆燃。目前,警方拉起警戒线,事故原因以及后续处理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4月26日凌晨4点多,位于南京秦淮区永丰大道上的一家中式快餐店发生爆燃。受冲击波影响,门前停放的多辆私家车受影响,就连30多米外的马路对面的人行道上,都有因爆燃产生的玻璃残渣。据了解,事故中一男子皮肤烧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

早上6点多,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站在警戒线外能够看到,一家沿街门面房已经被烧得漆黑。门前到处都是散落的玻璃渣,消防队员抢救出两小一大3只燃气罐。可能受爆燃冲击波影响,门前停放的多辆私家车受到损伤,正对门店的三辆车损毁严重,有的引擎盖翻起,有的车窗全部炸裂。记者在现场看到,30多米外的马路对面也有因爆燃带飞的玻璃残渣和门窗。此外,隔壁两家店面门窗也受到影响,暂时不能正常对外营业。

沿街门面房背后就是君望墅小区,事故发生时,小区内多户居民都被爆燃声惊醒。“早上4点20左右,我还在睡觉,就听到到像打雷一样,‘砰砰砰’的声音。”在附近经营餐饮店的吴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等自己从家里出来,赶到门面房时,就看到很大的火和烟雾。据了解,有居民报警后,石门砍消防中队三辆消防车迅速到场,用两只水枪大约半小时扑灭明火。

现代快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失火的这家快餐店当时刚刚开门做准备工作。当时在店内的有三人,好在只有一男子皮肤烧伤。目前,警方拉起警戒线,事故原因以及后续处理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徐红艳 文/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爆燃 现场 门面房

上一篇:安徽警方破获特大系列诈骗案 两团伙骗4万会员2亿元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