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一辆装载机从山顶滚落宝鸡一山崖 2人不幸身亡

宝鸡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4-26 14:20:07
[摘要]4月25日晚7时许,宝鸡市陈仓区拓石镇仙龙村,一辆装载机不慎从山顶滚落20米深的山崖之下,驾驶室内2名男子不幸身亡。

7.jpg

  4月25日晚7时许,宝鸡市陈仓区拓石镇仙龙村,一辆装载机不慎从山顶滚落20米深的山崖之下,驾驶室内2名男子不幸身亡。

  4月25日晚7时09分,宝鸡市巨福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拓石镇仙龙村一辆装载机侧翻入20米深的山崖里,其中两人被困。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水罐消防车以及12名官兵。由于事故现场在山里,山路崎岖,消防车无法驶入到达现场,消防员借助当地村民的私家车将救援器材运送至山脚下,徒步约200米,在当地村民的配合下,于晚8时50分将装备器材运送至事故现场,到场后发现是一辆临工牌装载机,从山顶翻滚至深约20米的山沟,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其中两名男子被困卡驾驶室,经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8.jpg

  指挥员下令先利用剪切钳对驾驶室A柱进行剪切,然后利用无齿锯对B柱进行切割,于21:25分成功将第一名被困人员救出,第二名被困人员位于第一名被困人员下方,并且下半身被卡死无法活动,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左侧进行扩张,于21:50分第二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在当地村民协助下将被困人员利用担架抬至路边移交120。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装载机 山顶滚落 宝鸡 山崖

上一篇:宝鸡“高高在上”举报箱被市民吐糟 现场整改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