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家重点工程为崖沙燕让路 守护西安这座城的温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6 19:42: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近日,在西安渭河北岸一工地筑巢的上千只崖沙燕,它们的命运牵动了社会各界人士,此事经华商报连续报道后,引发多方关注。作为工地项目方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将对施工方案,施工周期进行调整,保护这些崖沙燕,让它们安全的在此筑巢、育雏、成长、飞翔。

  新闻回顾:工地内来了上千只崖沙燕

  近日,有读者向华商报热线电话88880000反映,在渭河北岸的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一处工地处,来了上千只崖沙燕,鸟儿趁着工地处于停工状态时,“侵占”了工地上的一处崖壁,在上面筑巢。

  在2014年、2016年,华商报曾两次报道了过类似情况,但最终这些崖沙燕被毁在工程机械的铁臂铜膀下。市民担心这一次,筑巢在渭河北岸工地的崖沙燕最终也逃不过灭亡的命运。一旦工地复工,这上千只崖沙燕也将会面临灭顶之灾。

  华商报连续多日关注这些生死未卜的崖沙燕,呼吁社会各界能够保护起来,给它们留下这最后一片栖息地。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重点工程 崖沙燕 渭河北岸 施工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