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讯|杨凌部分小区自来水异味 相关部门已取样送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汶威承 2017-04-27 12:57:33
[摘要]27日,华商报接到杨凌示范区多位市民爆料,温馨家园、神农小区、田园居秋园、博睿天居南苑1期、万安小区等自来水出现异味,烧开之后异味依旧存在。

  27日,华商报接到杨凌示范区多位市民爆料,温馨家园、神农小区、田园居秋园、博睿天居南苑1期、万安小区等自来水出现异味,烧开之后异味依旧存在。对此华商报记者分别走访这几个小区,同时就此问题致电杨凌新华水务有限公司询问情况。

  杨凌市民李先生说:“从25日开始发现到昨天家中自来水有异味,煮开异味依旧存在。到现在水务公司也没有结果不知道水能不能放心用,不论是有机物超标还是其他原因,但是水务公司或相关部门也应该及时告知,居民应该有知情权。”

  华商报记者致电杨凌新华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从25号开始接到市民反映,通过现场勘查也发现水质有异味,已经组织专家进行调查。同时已经取样送检,但目前结果尚未出来。但就华商报记者出现此类情况是否跟以上小区或区内通知时,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通知,因为是部分现象不是普遍现现象。

  在华商报记者走访涉事小区附近餐饮店,他们也纷纷表示:这事都不知道,从前天截止今天店也在正常营业,不知道会不会又啥问题。

  据悉,根据公共安全应急机制预案中也有相关应急机制,但截止记者发稿前杨凌相关部门并未启动应急程序。

  华商报将持续关注,提醒市民理性看待,切莫相信网络谣言。最新进展请关注华商头条、华商网杨凌特快。华商记者 汶威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小区 自来水 送检

上一篇:西郊再添综合性休憩公园 西安市红光公园开园迎宾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