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亮剑”工地扬尘 从重问责确保长效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04-27 15:51:41
[摘要]近日,秦汉新城按照省委环保督察组要求,严守六个百分之百等标准,对工地扬尘治理不达标等问题果断“亮剑”。

529pe0ee.png

  近日,秦汉新城按照省委环保督察组要求,严守六个百分之百等标准,对工地扬尘治理不达标等问题果断“亮剑”,迅即发出13份整改通知,狠抓工地扬尘治理,严肃处分管理人员,顶格处罚施工企业,着力建立整治工地扬尘的长效机制。

  对于存在车辆进出未冲洗、个别土堆裸露未覆盖问题的两个项目工地,安排专人在进出口值守检查,坚决防止带泥上路;责令实行动态管理,专人对施工区域加强覆盖,本周内对进入口至作业面的主通道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整顿;对路面、墙面、展示牌等全面清洗打扫,修复破损的道路、水沟、护栏等设施。措施到位后全面停工再次整顿,逐项整治洒水降尘设施和制度建设,确保后续施工达标,形成长效机制后再复工。

  在问责追责上,按照环保问题零容忍的铁腕治理原则,行政问责了5个部门的7名当事人,其中对项目分管领导及环保局负责人进行了警示训诫,对规划建设局质监站负责人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亮剑”工地扬尘 从重问责确保长效

上一篇:秦汉新城沣泾大道上跨铁路桥主桥试通车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