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姚明式举报箱”宝鸡并非第一家 看看董明珠是咋做的

要闻 华商网 2017-04-27 15:00:00
[摘要]宝鸡最近追热点追得有点猛,前脚宝鸡南站“丁义珍式窗口”刚刚整改到位,后脚宝鸡市劳动保障检察举报投诉中心的“姚明式举报箱”又来抢戏了。

  宝鸡最近追热点追得有点猛,前脚宝鸡南站“丁义珍式窗口”刚刚整改到位,后脚宝鸡市劳动保障检察举报投诉中心的“姚明式举报箱”又来抢戏了。

45zqqfeq.jpg

  4月25日,某网友晒出了一张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门口举报箱的图片,并配发文字“市民中心惊现3米高的举报箱,这是给姚明定制的吗?” 图片显示,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门前,一个不锈钢举报箱被高高挂着,门口还有一处监控摄像头,举报箱所处的地方冷僻狭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个举报箱是2008年安装的,从那时起到现在,从没接到过举报信件。想想也是,毕竟这将近10年的时间里,姚明好像确实没来过宝鸡。

QQ截图20170427143540.jpg

  其实“姚明专用举报箱”的发源地并不是宝鸡,,一周之前云南昭通彝良县旅游局的举报箱就被曝光过。举报箱离地三米多,甚至高过了旅游局的门牌,跟宝鸡举报箱旁边还有个楼梯相比,云南这个举报箱可以说是货真价实的“姚明专用”了。彝良县外宣办的解释说,举报箱之前挂在人行道边,经常有人走路没留神撞到,为了不影响市民出行,才把举报箱挂倒高处。这个解释,可以说是非常牵强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姚明 举报箱 宝鸡 董明珠

上一篇:华小商回坊体验"以克论净" 五一来临愿环卫少弯腰 下一篇:阎良区一疲惫新郎婚礼后驾车致两人死亡 获刑两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