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区一疲惫新郎婚礼后驾车致两人死亡 获刑两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4-27 16:13:56
[摘要]送伴郎回家时,阎良一位新郎因疲惫把车开到对向车道,结果撞上电动车,致一对父子死亡。近日,这位新郎获刑两年。

  送伴郎回家时,阎良一位新郎因疲惫把车开到对向车道,结果撞上电动车,致一对父子死亡。近日,这位新郎获刑两年。

  去年12月的一天,是阎良小伙李某结婚大喜的日子,婚礼办得风光,招待完亲朋好友,待一切结束后,李某坚持亲自驾车送自己的伴郎回家,以表达感激之情。

  李某驾车行驶至阎良区一条街道时,因一天的忙碌比较疲惫,他所驾驶的车辆驶向对向车道。此时,正好遇到田某驾驶踏板电动车载乘其儿子在道路上行驶,李某驾驶车辆前部与田某驾驶的电动车相撞,致田某受伤,其儿子当场死亡。

  李某停车后,立即报警,拨打120电话,后田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经交警大队认定,李某承担该事故主要责任,田某承担次要责任。后在公安机关支持调解下,李某赔偿受害人家属各项损失24万元。

  阎良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两人死亡,且负事故主要责任,已构成交通肇事罪。发生交通事故后,李某积极抢救伤者,在现场等候公安机关处理,自愿认罪,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系自首,可减轻处罚。同时积极赔偿被害人家属损失,得到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法庭当庭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疲惫 新郎 驾车

上一篇:西安一驾校组织学员在户县培训 9座面包车坐了12人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