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辆拉沙车进小区被沙霸扎爆车胎 三人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7 18:4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三名沙霸不和业主以及小区外面其他卖沙者发生正面冲突,而是用三棱刀把外面开进小区的拉沙车车胎扎爆。目前,公安新城分局已将此三人刑拘。

  装修房子的市民最讨厌、最反感的就是盘踞在小区内的沙霸。有时这些沙霸为了强迫业主们购买他们的沙子,语言威胁,甚至还会发生治安案件。“他们卖的价钱比外面的高,而且沙子质量也不好,还经常短斤少两。”遭遇过沙霸的一市民对此痛苦欲绝。

  近日,在幸福中路附近的两个刚刚交房的小区内,沙霸为了揽生意出了更损的招。“4月5日,有市民向报警称,拉沙车车胎被人用三棱刀扎爆。”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民警称,“当天就有三起同类报警,我们查看现场时,这三辆被扎爆车胎的车均是给附近一小区业主运沙子的拉沙车”

  民警当时就怀疑,是该小区沙霸所为。在调查取证期间,又有附近小区先后6起类似的拉沙车被人扎爆车胎。最终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锁定了3名嫌疑人,并于4月14日三人控制,其中两人还系未成年人。

  据民警调查,此三人正是沙霸。他们在周边小区内卖沙子,他们看似不强求业主买沙子。但业主如果在外面买沙子,一旦拉沙车开到小区,这三人就趁人不备,用三棱刀把其他拉沙车车胎扎爆。使得其他沙贩不敢给被沙霸控制的小区卖沙子。

  幸福中路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警方已落实9起扎爆车胎的案件,损坏车胎十余个,价值8000余元。目前此三人已被刑拘。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沙霸 扎爆 车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