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和家人闹矛盾 凤城九路一小区男子持刀直播跳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4-27 18:53:08
[摘要]27日中午12时许,城北凤城九路一小区内,一20多岁的男子手里拿着刀,大声喊着自己要跳楼。而其家人在旁边不停地劝说着。

  究竟有多大的矛盾?竟然要以死来威胁家人。

  27日中午12时许,城北凤城九路一小区内,一20多岁的男子手里拿着刀,大声喊着自己要跳楼。而其家人在旁边不停地劝说着。

  一手拿刀的同时,男子还自个儿用电话拨打了110、120以及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他不是闹着玩的,他要直播跳楼的过程。

  华商记者多次拨打其电话,电话能接通,可男子并不参与对话,电话里能听见他对其他人说,“你们把视频打开,想拍什么都可以拍。”

  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劝说后,将男子制服并带回。

  据小区居民说,男子是在自己家里的窗台上,做出跳楼状,还拿刀和周围人相持。

  下午5时许,华商记者从未央警方处获悉,男子姓惠,今年26岁,是和家人有经济纠纷,所以中午才有了不理智的行为。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持刀 直播 跳楼

上一篇:小黄车客服难打余额难退 工作人员称用户太多所致 下一篇:多辆拉沙车进小区被沙霸扎爆车胎 三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