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五一车展今开幕 拍美女拍汽车都能赢取1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8 08:00:20 编辑:王彬 作者:卓悦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z5a371p.jpg

  今日,2017第九届西安五一车展盛大开幕!作为陕西地区上半年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两大展区,将有上千辆展车亮相,厂家和经销商也将释放出年中最大优惠。本届五一车展将从今日起延续至5月4日。这个五一小长假,计划选车买车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这次年中车市盛宴。

  >>绿地+曲江

  五一车展开启“双功能区”模式

  今年的西安五一车展首次启用双展区模式,其中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以新车为主,绿地笔克展区则以二手车、平行进口车为主;组委会还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西北停车场、东广场、B5馆东侧分别设立了3处试乘试驾专区,展出总面积将超过15万平方米。

相关热词搜索: 车展 直播 零利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