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门口的“机场” 西安首座城市候机楼今晚揭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8 16:46:56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007.jpg

  据了解,益田假日世界除了候机楼,还有快时尚零售、连锁超市、餐饮美食中心、攀岩馆、真冰场、文创艺术空间……乘客不但可以在此处提前办理值机托运等手续,更能享受边购物边候机的轻松惬意。办好手续后,你只消在明亮舒适的候机大厅里,寻一柔软沙发,就着温暖的灯光坐下,喝一杯咖啡,听一段惬意的音乐或者干脆在行李寄存完后轻装上阵,悠闲地逛着商场,等待机场大巴的到来,享受最有腔调的候机时光。

  近年以来,新城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快经济发展步伐。立足本地交通优势和资源特色,围绕经济发展规划,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大胆出击寻找大集团、大客商。而西安益田假日世界落户新城,就是新城招商引资给出的完美答卷。西安益田假日世界项目的到来是应需而生,不只填补了城东商业空白,而且更好地满足了周边居民消费需求,让群众在购买商品的同时畅想品质文化生活,将文化交流与商业体验完美融合。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候机楼 机场 益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