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所有陕西人!5月起这些信息将影响你的生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8 17:21: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前上班的最后一天,你是否有出游打算呢?别着急,华商网今天送给大家一组信息,包括五一小长假期间出游信息,以及5月起将实施的一系列新政策、新变化。其中有一些可能将影响你的出游计划,或者影响你今后的生活。@所有陕西人!收藏好哦~

  五一假期高速路免费 交警提醒避开两次车流高峰

9b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对小汽车免费。在4月29日上午和5月1日下午,陕西将迎来两次潮汐式的车流高峰。小长假期间西安周边的出入城道路以及高速公路连接线路段将会出现人流、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西汉高速秦岭段、包茂高速西铜段、西安绕城高速长安收费站、西宝高速三桥收费站等。

  提醒五一假期要出行的网友们,提前查询路况信息,尽量避开拥堵时间和路段,择路绕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新政策 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