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门口的“机场” 西安首座城市候机楼今晚揭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8 16:46:56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d0c15y5.jpg

  等飞机一定要去机场吗?在城市候机楼出现以前,是的。但是现在有了城市候机楼,就可以一边吃一边逛一边等飞机,娱乐、购物、出行样样不耽误。28日,西安首个城市候机楼在新城区益田假日世界揭牌,将为西安市民和世界各国游客带来颠覆传统的航空出行体验。

  西安首座城市候机楼位于朝阳门外,距西安火车站仅1.2公里,交通路线四通八达,28条公交线路直达,并与日均接待1.6万人次的地铁一号线朝阳门站零距离接驳。总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旅客可以在此完成乘机手续,大大缩短在机场航站楼内的停留时间;除此之外还可以为当地航空乘客提供便捷的机票预定购买及领取登机牌等值机服务;为旅客前往机场提供全封闭、一站式的便捷运输服务;依托与前方机场良好的实时信息连通,提供及时准确的航班信息和咨询服务。4辆机场大巴每半小时进行直达接驳,还为高端商务人士特别配备专用商务车,将乘客安全、及时地送达机场乘机,减轻了机场的服务压力。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候机楼 机场 益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