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来西安不知去哪儿玩 不如到火车站先看一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8 21:25:10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428212912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近年来,曾有一些西安及周边不规范景点及旅游产品的投诉问题影响了西安旅游的整体形象。近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也对西安旅游提出期望,希望讲好西安故事,做强大西安的旅游品质。在五一小长假及旅游旺季到来之际,由西安市网信办、西安市旅游局指导,华商网和西安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魅力瞰陕西 放心游西安”大型旅游便民服务活动,将于4月29日至4月30日在西安火车站广场举办,旨在推广陕西景区,提升西安旅游形象。

  “东有罗马,西有长安”,古城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但近年,有关西安的一些不规范景点及旅游产品的问题虽已整改和取缔,但依然对西安的旅游形象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影响。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西安又迎来了旅游旺季,此前的旅游乱象是否还会出现,是西安人和外地游客都关注的问题。

2378234.jpg

  而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行的“魅力瞰陕西 放心游西安”大型旅游便民服务活动,正是为了打破大家对西安火车站窗口地区的不良印象,刷新提升西安旅游品牌。本次活动邀请了陕西历史博物馆、华清池风景区、华山风景区、法门寺等15家西安市及周边品牌景区及正规旅游单位参与,为到西安的外地游客,在第一时间提供规范、专业的讲解介绍和引导,让景区和游客直接面对面咨询。同时,活动中不仅有专业导游整点免费讲解“千年帝都”的特色景点及历史文化内涵,游客还有机会凭当日火车票获得各景区提供的门票、优惠券、特色纪念品等诚意满满的礼品。

  同时,在活动期间,还设置了便民服务站,过往的旅客可在此享受免费凉茶、手机充电、应急药品等若干贴心的免费服务项目。

1c6f6506c5d50f827d9c03.jpg

  29日上午10-12时,华商网还将联合西安发布在一直播及今日头条两个平台开设网络直播,一起对活动现场及西安旅游的火爆情况进行关注,如果您对西安旅游的发展有什么建议和意见,您在西安旅游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咨询和帮助,都欢迎观看直播互动,或者参与新浪微博#放心游西安#话题,给@华商网、@西安发布 留言。

  如果您或者您的朋友这个五一要来西安旅游,不妨到西安火车站广场来咨询一下,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礼,放心游西安!

QQ图片20170428212916_副本.jpg

  参与活动的单位如下:

  新城区旅游局 (永兴坊非遗美食街等)

  莲湖区旅游局(回坊风情美食街、广仁寺等)

  陕西历史博物馆 (5A)

  华清池景区 (5A)

  华山风景名胜区 (5A)

  法门寺(5A)

  大明宫遗址公园(4A)

  西安汉城湖景区(4A)

  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4A)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4A)

  大水川(4A)

  白鹿原民俗文化村(特色小镇)

  陕西大西线旅游联盟(太白山、乾陵、楼观台、周公庙等)

  西安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

U662P1T1D17199857F21DT20090212093617.jpg

  西安火车站广场地区24小时投诉平台

  火车站地区旅客服务中心投诉电话:029-87415050

  新城区旅游局投诉电话:029-87405351

  新城区交通局投诉电话:029-87429112

  公安站前分局接警电话:029-86753511

  029-86753512


  网络投诉平台

  华商头条

图片1.png

  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西安 火车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