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指路标志解读 老司机新司机都看看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4-29 09:22:00
[摘要]为提高西安绕城高速公路通行能力,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组织实施了西安绕城高速公路交通标志优化工程。

12.png

(3)G40沪陕高速与G70福银高速东南方向

G40沪陕高速与绕城高速相交于田王立交,G70福银高速与绕城高速相交于香王立交,立交间距不足3km。G40与G70在西安~商洛段的走向基本平行,两条高速公路在距绕城高速20km处设置福银联络线,可互相转换交通。

13.png

G40、G70均可到达蓝田,前往蓝田城区由香王立交驶出,经由G70福银高速前往;前往蓝田以东区域,由田王立交驶出,经由G40沪陕高速前往。

四、前往城市热点区域

随着城市的不断拓展及开发区的设立,通过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前往城市热点区域的交通出行日渐增多。最后,我们总结了机场、西安北站、唐都医院等主要热点在绕城高速上的出口。

(1)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机场位于西安市西北方向,目前有2条高速公路可抵达机场,一条是G70福银高速,客车、货车均可通行,由六村堡立交前往;另一条是机场专用高速,只允许客车通行,由汉城立交(原朱宏路立交)前往。两处立交间距约3km。

由曲江立交通过绕城高速两个半环前往六村堡立交及汉城立交的距离基本相等,因此标志设置以曲江立交为界,向东提示“机场专用高速”,向西提示“机场”。大家可根据自己所处的位置及车型选择路径。

(2)西安北站

西安北站位于西安市北郊,由绕城高速的未央立交(原吕小寨立交)驶出,经由凤城北路前往较为便捷。

(3)唐都医院

唐都医院位于西安市东郊,由绕城高速的香王立交驶出后,经由长乐东路前往较为便捷。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绕城高速 指路标志

上一篇:大数据解读3月份陕西景区“不能说的秘密”?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