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快递古筝被物流损坏 索赔两个月仍无结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4-29 08:11:57
[摘要]网购古筝出现问题,换货时被物流公司二次损坏,保价5000元,和物流公司协商赔偿2500元,可此事拖了两个月仍无结果。

  网购古筝出现问题,换货时被物流公司二次损坏,保价5000元,和物流公司协商赔偿2500元,可此事拖了两个月仍无结果。

  今年1月,市民席女士网购了一把古筝,价值4900元,由于冬季暖气房干燥,2月8日琴盒开裂,席女士和卖家协商可以返厂维修。席女士找到德邦物流进行寄送,并为古筝保价5000元,运费200元。结果古筝运送过程中底板被摔坏,这样就会影响音色无法继续使用。德邦物流提出,能否让卖家回收这把古筝他们赔偿一部分钱。

  “起初卖家不同意,我多次沟通后同意2500元回收这把古筝。”席女士说,后来他们达成协议,但德邦物流称赔付需要一个月,而席女士着急练琴就先行垫付了2500元,让卖家重新给她发了一把古筝。可是直到昨日,德邦物流都没有兑现赔付,而且还有人打电话给她称只能赔几百元。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德邦物流了解到,席女士的古筝在运送过程中确实发生二次损坏,按照德邦服务条款第9条,承运人对货物进行保价,若在运送过程中发生货物丢损将按价赔付。公司目前已为她申请了理赔,正在协调过程中。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古筝 德邦物流 网购 索赔

上一篇:5月起可查房屋维修资金个人明细 包括利息和余额等 下一篇:柜子砸断西安2岁孩子手指 保安的哥接力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