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岁女童不慎将玩具零件塞入身体 手术疼痛难忍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作者:微博 2017-04-29 10:10:04
[摘要]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郭涛:“小孩前天晚上玩耍的时候,将一个塑料玩具(零件)自行放入阴道里面 ,当时小孩就疼痛哭闹。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郭涛:“阴道内有一个环形或者说是类圆形的异物 看到这个异物已经到了阴道最深处。

4岁女童不慎将玩具零件塞入身体 手术疼痛难忍

4岁女童不慎将玩具零件塞入身体 手术疼痛难忍

  都说小孩子对新鲜事物好奇,而且也不懂事,这不,昨天(4月27日)在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就紧急收治了一个小丫头,她到底怎么了?

  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郭涛:“小孩前天晚上玩耍的时候,将一个塑料玩具(零件)自行放入阴道里面 ,当时小孩就疼痛哭闹。”

  这可把家长吓坏了,昨天下午来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而通过CT片子,医生一眼就确定了这个被塞进阴道异物。

  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郭涛:“阴道内有一个环形或者说是类圆形的异物 看到这个异物已经到了阴道最深处。”

  因为这个位置特殊,有一定的空间,异物进入后很难自行排出,而唯一的办法就是立刻手术取出。

  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郭涛:“如果取出不及时,会有局部感染、粘连、坏死 严重的甚至可以造成穿孔。”

  迅速完成检查后,在膀胱镜下,医生为小丫头进行了手术,可以看到这个金色的小球被顺利取出,因为手术及时,只是局部阴道粘膜有轻微的糜烂红肿,没有严重的感染,而今天小丫头也能出院了。而在泌尿外科,这样的病例不在少数,像缝衣针还有项链,都是医生从男童尿道取出的异物。

  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郭涛:“注意孩子的日常护理,特别是对年龄小的孩子要正确引导,避免同类事件的发生。”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杨梅子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术 泌尿外科 玩具零件

上一篇:纺织城客运站添神器 查验汽车票可直接“刷脸” 下一篇:探访西安地铁在建最长预留换乘车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