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放心游西安!西安举办便民旅游推介会 游客和景区面对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9 12:23: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55p1a2e.png

  五一火车站 供图/网友“西苑闲客”

  2.png

  魅力瞰陕西放心游西安活动引起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华商网讯 近年来,曾有一些西安及周边不规范景点及旅游产品的投诉问题影响了西安旅游的整体形象。近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也对西安旅游提出期望,希望讲好西安故事,做强大西安的旅游品质。在五一小长假及旅游旺季到来之际,由西安市网信办、西安市旅游局指导,华商网和西安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魅力瞰陕西 放心游西安”大型旅游便民服务活动,于4月29日至4月30日在西安火车站广场举办,旨在推广陕西景区,提升西安旅游形象。

  “东有罗马,西有长安”的丝绸之路起点,古城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但近年,有关陕西的一些不规范景点及旅游产品的问题虽已整改和取缔,但依然对西安的旅游形象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影响。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近日对西安旅游提出了自己的期望,要讲好西安故事,实施“旅游+”“文化+”战略,提升国际化程度,提高旅游消费水平,发展全域化旅游。

  本次“魅力瞰陕西 放心游西安”大型旅游便民服务活动,于4月29日早9点正式启动,西安市旅游局、新城区人民政府、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华商网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旨在打破大家对西安火车站窗口地区的不良印象,刷新提升西安旅游品牌,邀请了陕西历史博物馆、华清池风景区、华山风景区、法门寺等15家西安市及周边品牌景区及正规旅游单位参与,为到西安的外地游客,在第一时间提供规范、专业的讲解介绍和引导,让景区和游客直接面对面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举办 便民 旅游 推介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