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放心游西安!西安举办便民旅游推介会 游客和景区面对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9 12:23: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然类博物馆:

  陕西自然博物馆

  主要面向社会普及科学自然知识,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包括自然馆和科技馆两个独立建筑,科技馆中设有西北第一家穹幕影院。博物馆拟设生命科学、地质、古生物、生态和科技五大主题,生命科学将是陕西自然博物馆的主要特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昆虫博物馆

  是目前全球展览面积最大、展品最为丰富、展览档次最高、集成多种现代化展示手段、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昆虫学科普基地。收藏国内外各类昆虫标本120多万号,收藏量位居全国高校之首。

  革命纪念馆:

  西安事变纪念馆

  西安事变纪念馆是以原张学良公馆、杨虎城止园别墅为基础的西安事变旧址改建的,是遗址性博物馆。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

  旧址包括七贤庄一,三,四,七号院。一号院是主要办公地点,三,四号院为下属各部门和工作人员居室,七号院为招待所。各院布局基本相同。一号院坐北面南,由前后两面三刀进院落的砖木结构平房组成。两院主体建筑平面呈"工"字形,面阔五间,进深六间,辟有地下室。一号院于1959年维修后辟为纪念馆,存有周恩来,朱德,林伯渠的书信,照片等遗物。

  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点击进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举办 便民 旅游 推介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