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下公交车时晕倒被施救 寻找好心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9 07:13:42 编辑:李晨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6岁的马志新下公交车时发病晕倒,隐约记得有几个好心人帮助过他,有公交司机、穿西装的年轻人……出院后想找到当时帮助过他的好心人,当面感谢。

  下车时突然浑身冒汗腿发软倒在后门

  4月13日上午11时许,从玉祥门锻炼完的马志新坐公交车回家,到丰登路北口站准备下车时,突然浑身冒汗,双腿一软直接倒在后门台阶上……

  当天,老伴蒋女士在家接到有人用马志新手机打来的电话,说他晕倒在公交车上。

  昨日,蒋女士说:“车站离我家很近,几分钟就赶过去了,当时老头儿坐在路边,脸色苍白,浑身冒汗,身边围着几个人。我自己有心脏病,看症状有点像,就把随身带的救心丸给他吃了。”由于有人之前已拨打了120,很快120赶到将马志新送到西电医院,判断是急性心肌梗塞。住院治疗几天后,老人出院。

  出院后的马志新一直念叨着要感谢当时帮助过他的好心人。

  昨日上午,他告诉华商报记者:“我什么都记不清了,还是老伴告诉我,当时围在我身边的有五六个人,有一位是公交司机,还有一位是穿深色西装白衬衣提公文包的,说是保险公司的,打了120,还一直陪着我等救护车到来。”

  蒋女士说,当时通知家属也用的是马志新的手机,没留下好心人任何联系方式。马志新惋惜地说:“我想给公交司机送锦旗,记不清自己坐了哪趟车。”

相关热词搜索: 好心人 公交司机 住院治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