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李毅主持召开专题会部署多项工作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4-29 14:54:26
[摘要]4月29日,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高新区绿化管护、环境提升、治污减霾、断头路打通、违建拆除以及维稳等工作。

  4月29日,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高新区绿化管护、环境提升、治污减霾、断头路打通、违建拆除以及维稳等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杨念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李毅强调做好“四化”和维稳、违建拆除工作。李毅要求,高新区环境提升工作要做好“四化”——绿化、美化、亮化、净化。他指出,绿化,当前工作重点是管护,管护工作应聚焦成活率,有关部门要下功夫做好绿化后续管护工作,确保成活率。美化,要在高新区主要道路、节点、高速出口等处增加花墙、花箱等花卉摆放,落实市委领导对高新区提出的花园之城的要求。亮化,即日起启动节日模式,在唐延路、锦业路、丈八宾馆周边等重点区域强化点亮效果,让高新区的夜晚更加璀璨。净化,做好区内环境保洁,持续强化烟头革命,确保道路、绿化带、厕所等公共区域设施的干净整洁。

  李毅还要求,省党代会召开在即,要做好陕西宾馆周边的维稳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切实加强违建拆除力度,会同雁塔区,依法对甘家寨、西辛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坚决扼制违章建设的势头。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毅 主持 召开 专题会 部署

上一篇:高新区第一期“追赶超越”点将台举行 “五个最”开创高新区追赶超越新局面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