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旬老人发明拉杆箱式电动车 路人当场要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9 19:20: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9日,在西安潮流地带兴正元广场,一位白发老人骑的拉杆箱式电动车赚足了回头率,有人称赞“帅”,有人当场想买,得知是老人自己发明的,大家纷纷称其能人。

71岁的王继民家住西安闹市区骡马市一居民小区,出了小区门就是兴正元广场,但王继民却很少逛,每天在家里忙活着他的发明,最近,他的最新发明拉杆箱式电动自行车终于完工,并且申请了专利已被受理。

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王继民家看到了这个作品,和以往其他市民简易的发明不同,王继民的电动自行车直接可以使用。这是一个长78cm、宽33cm、高60cm的拉杆箱,箱体为军用迷彩和黑色皮质软包,在箱子的侧面有一个带暗锁的小门,打开后里面就可以储物,空间大小可以盛放6桶5升的食用油,保证了拉杆箱的储物功能。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人 发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