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孕妇即将临盆却被堵在绕城高速 警车开道护送就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4-29 19:21:00
[摘要]29日,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出现了惊险又温馨的一幕,即将临盆的孕妇在警车的护送下迅速抵达医院。

29日,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出现了惊险又温馨的一幕,即将临盆的孕妇在警车的护送下迅速抵达医院。

据了解,上午10时许,西安绕城高速上因小长假出行高峰而拥堵异常。交警高速大队的执勤民警周宇驰,遇到一辆陕A牌照的车辆求助。“驾驶员很焦急,说妻子羊水破了,即将临盆。但高速上的车太多了,怕赶不过去,希望交警能帮助。”周警官对华商报记者说,“因情况紧急。我们立即决定开着警车为他们开道,大约7分钟后,就到了医院。”

“但如果当时应急车道被占用的话,就无法快速将临产孕妇安全送达。还是希望提醒市民能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规定,文明驾驶。”周警官说。

华商报记者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了解到,该孕妇已于下午2时许顺利分娩,一切平安。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临盆 孕妇 绕城高速

上一篇:陕西首例导盲犬登高铁 帮视障旅客进站乘车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