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价值百万的红包墙!五一西安车展在搞大事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30 07:55:19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0707.jpg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西安的气温持续攀升,有一个地方,比西安的天还热,那就是正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与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办的西安五一车展。

  看车人、买车人、拍车人、直播网红,每个展馆都人气爆棚,各个汽车品牌使出洪荒之力,将底价、优惠、大礼包、有奖活动一股脑的抛了出来,与其到景点遭遇堵堵堵,还不如约上三两好友,到车展浪去!

  据西安五一车展组委会透露,4月29日当天有超过十万的市民进馆观展,汽车销售也继续保持火爆状态,销售数量达到了2746辆。

  长假首日去车展订车抽大奖

  因为是小长假的第一天,参展商对到场人数自然是抱有较高的预判,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招揽消费者。

  自从和NBA结缘后,每次参加西安车展的东风风神都会带有篮球的元素。本次五一车展自然不例外,东风风神位于B馆外的室外展厅前的花式篮球表演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到场观看,在表演者身上纷飞旋转的篮球让不少人大声叫好;奇瑞汽车更是将展台布置的花枝招展,粉红色的桃花让奇瑞的汽车如置身花的海洋,身穿运动服的小蜜蜂举着优惠的牌子穿梭于各个展馆将消费者吸引到奇瑞展台。

  东风标致则是另一个套路,将成堆的礼品直接堆在展台边上吸引人的目光:特等奖双开门的冰箱1台,苹果手机1部;一等奖扫地机器人5台、空气净化器5台;二等奖定制旅行箱10个;三等奖户外折叠旅行桌椅套装20套;四等奖小米音响150个;纪念奖定制保温杯400个。奖品是不是很吸引人啊,前提是你要订车,只要你订车就能抽奖;标致隔壁展台的沃尔沃虽然没有奖品,展台同样被围的人山人海,因为他们在送汉堡,雪白的厨师服、帅气的厨师、诱人的汉堡,能不让人排队吗?

  斯柯达的“超值再加新、快乐更过瘾”活动吸引着准备购车的准车主,但专门定做的,背后印着卡通漫画人物的小镜子则吸引着儿童的目光;吉普的展台更是几乎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将牧马人的顶棚拆除就可以了,自然就会有一波一波的人照相、赏车,连带着旁边的自由光、指南者都被围的一层又一层;更有豪气的众泰汽车更是直接将黄金财神都摆在了展厅门口,来,只要你买车就有机会请回去。

  388万的二手车,那还是二手车吗?

  曲江展区精彩纷呈,绿地展区也在搞大事情:五一车展组委会拿出了百万资金红包在绿地展区开设了“红包墙”!你没看错,就是一个红包墙!

  我们来看看这个红包墙上的红包里面,到底装了什么?首先,不出意外果然是现金。其次,红包里也有润滑油、加油卡、高端红酒、冰箱、电视、自行车等惊喜大礼,只要你在现场订车就能抢红包,至于你能拿到多少红包,拿到什么样的惊喜,那就要看你的眼光和手气了。

  如果你没买车,来绿地也会让你大开眼界。价值近400万的二手车你见过吗?来绿地吧,就在绿地的大厅里挺着一辆金标的劳斯莱斯古斯特,要知道新车的完税价可是606万呢,即使这是一辆二手车,也价值388万元!

  不是只有美女才养眼 到B3馆验证男人也养眼

  老陕昨日在展馆里又转了一遭,不得不叹服今年的五一车展的颜值应该是历届之最,腿最长、颜最高。本届车展一大批的外国车模拉高了本届车展的平均身高,大长腿、高鼻梁、黄头发,有外国美女的展台总是能够吸引到一个个长枪短炮。但不要以为只有美女才是养眼的,各位女士不妨去沃尔沃展台,高硕的身材、笔挺而修身的西服、精致成型的发式、迷人的微笑,这几个外国男模会告诉你,什么才是精致的男神。

  说了这么多,好像我们是美女、美男似的,切,多俗啊,其实我们是陶冶情操,顺带提高摄影技术。如果人品大爆发的话还能拿奖呢!在5月5日内,将你拍的车展照片发送至组委会的邮箱autoxian2017@sina.com,并留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就可以了。

  卓悦 文/图

  >>温馨提示

  2017第九届西安五一车展设双展区,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开辟。车展现场设有免费大巴区,凭车展门票可免费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公交车在两处展馆间通勤。

  自驾前来的观众,可选择在展馆附近的大型停车场停车,再转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展馆。

  >>参观时间

  4月29日至5月3日

  9:00-17:00

  5月4日 9:00-13:30

  >>交通指南

  1.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乘车路线:

  公交:可乘603路、215路、239路、504路、600路、229路、704路、408路、游9路、19路、106路、631路等。

  地铁:地铁2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

  2.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唐延南路4号

  乘车路线:可乘261路、608路、906路到丈八四路下车步行60余米。

相关热词搜索: 车展 二手车 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