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90岁老人打不到车 好心车主免费送其去医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4-30 08:03:52
[摘要]何老先生家住临潼石油城生活区华清骊苑,4月28日上午7时30分,老伴儿周女士陪他去医院看病,等了将近20分钟都没打到出租车。

等了20分钟打不到出租车,这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90岁的何老先生面前,将他和老伴送到了医院。

  何老先生家住临潼石油城生活区华清骊苑,4月28日上午7时30分,老伴儿周女士陪他去医院看病,等了将近20分钟都没打到出租车。这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两人面前,副驾驶下来一位40多岁的女士,询问后对何先生说:“你坐我们的车吧,我们带你去医院。”到医院后,何先生提出付车费被婉拒。

  “我正准备问他们是哪个单位的、叫什么名字,他们就走了。”周女士说,免费送他们的是一男一女,均40多岁,车牌号是陕A6F992。何先生和周女士希望通过华商报,好好表扬一下他们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同时向他们表达谢意。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老人 打车

上一篇:咸阳17岁男生施救摔伤女子 获评"全国最美中学生" 下一篇:西安一临盆孕妇在绕城高速遇堵车 交警开道​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