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ofo小黄车客服难打余额难退 市民:充时容易退时难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东方 2017-05-01 07:26:11
[摘要]最近,不少注册ofo小黄车的用户向我们栏目反映说,下载了小黄车软件交押金充值完成后,不想用这款单车想退掉里面余额时,却遇到了烦心事。

  最近,不少注册ofo小黄车的用户向我们栏目反映说,下载了小黄车软件交押金充值完成后,不想用这款单车想退掉里面余额时,却遇到了烦心事。

  在西安曲江一家公司上班的纪女士说,为了上下班方便,前段时间用手机交了99元押金、充值了100元的费用后,便成了ofo小黄车的用户。可没想到骑行一段时间后,纪女士发现ofo小黄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方便。

  纪女士:“过了一段时间发现这个小黄车比较难找,周围很少见这个车,想退押金和余额。押金在客户端里面有选项可以退,但是在里面根本找不到退余额的选项。”

  为了退掉客户端里的费用,纪女士便想通过400客服电话来申请,可是没想到客服电话一直都打不进去。

  纪女士:“联系客服根本联系不到,余额一直都没有退,共享单车是给大家提供便利的,当时充钱的时候特别容易,没想到退款时这么麻烦。”

  和纪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杜先生。

  杜先生:“市面上这个小黄车相对来说是比较难找的,费了老大的劲刚刚才找到,但是找到了一辆以后还是坏的,但是我就想退余额,但是在客户端里面找不到退余额的选项。”

  随后,记者也下载了这款ofo共享单车的客户端,在客户端里面记者发现确实只有退押金选项,而没有退余额选项。记者也多次尝试拨打客服电话,也同样打不进去。一位小黄车西安市场的负责人说,目前客户端上确实没有退余额的窗口,他们最近也接到了不少余额退不掉的投诉。

  ofo小黄车西安市场负责人郭久云:“我们确实接到了用户在退余额时,反映客服电话的问题,这个我们在加速改进了,因为打电话的用户量确实比较大,除了客服电话,在退余额时还有其它两种途径第一个是发邮件,第二个是ofo小黄车的微信公众号。”(记者 李东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余额 ofo小黄 客服电话 用户 客户端

上一篇:宿管阿姨艺术照美爆网络:“同学说我成了网红” 下一篇:西安一派出所落户口住址错填 户籍民警:系统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