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大巴可自助购票 用支付宝支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5-01 16:28:30
[摘要]昨天和今天(5月1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五一”小长假客流小高峰,每天约12万人次打飞的出行。此外,该机场长途客运站自助售票机正式投入使用。

昨天和今天(5月1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五一”小长假客流小高峰,每天约12万人次打飞的出行。此外,该机场长途客运站自助售票机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西安咸阳机场长途客运站现已开通运营班线14条,分别为宝鸡、汉中、安康、商州、杨凌、渭南、铜川、韩城、延安、临潼、阎良、天水、平凉、西峰。

小长假来临,机场长途客运站自助售票机正式投入使用,旅客拿着二代身份证,在自助机上“刷”一下,按操作提示,运用支付宝方式即可完成车票自助购买。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查询、购票、取票服务,实现了机场长途客票线上、线下的全互联网模式。其他证件比如护照、临时身份证等,需要在人工柜台购票。

同时,机场长途客运站落实民航局提出的“一卡到底”服务要求,实行网售车票“一卡检票”新流程。旅客网上订票后,无需取票,凭二代身份证直接检票上车,享受“无纸化”乘车体验。(记者 姬娜)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自助售票机 购票

上一篇:西安-法门寺环线城际铁路可研方案通过审查 下一篇:雇200人冒充亲友的婚礼有新状况!男方雇假父母见新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