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雇200人冒充亲友的婚礼有新状况!男方拿走女方125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01 21:30:12
[摘要]选择报警的那一刹那,西安姑娘小李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她也不愿意相信自己深爱了三年的男子是个骗子,可现实却在那摆着。

p3yzkayk.png

选择报警的那一刹那,西安姑娘小李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她也不愿意相信自己深爱了三年的男子是个骗子,可现实却在那摆着……

4月30日,这是小李和男友王某早在半年前就定下来的结婚日子。当日上午11时许, 小李的父母和众多亲朋好友也都按时赶到了两人婚礼的举办地,天台路上的一酒店。

能和心爱的人修成正果,对于29岁的小李来说,心情无疑是激动的。可4月30日中午,司仪等都准备就绪,结婚仪式都快要开始的时候,王某的父母还没有到场。而原本给男方亲友预留的50桌婚宴,只稀稀拉拉的坐了一小部分。

女方家里人都急坏了,小李也催了王某两次,可对方每次的回答都是,“在路上了,马上就到。”

到了中午12时,王某说他父母还“在路上”,这时候,小李就觉得不对劲儿了,“难道我遇见了一个骗婚的人?”联想起此前的一幕幕,她果断地选择了报警。

小李的亲朋好友情急之下,他们去席间挨桌询问已经来参加婚礼的王某的亲属。

让女方家属大跌眼镜的是,男方来了有近20桌人,就没发现一个是王某家的亲戚。“问他们跟男方是什么关系?他们就说是朋友,只是朋友。问是什么朋友?就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了,”

接到报警后,辖区的公安沣东新城分局阿房宫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一拨民警将新郎和新娘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的调查,另外一拨在留在酒店。

这时候,男方叫来参加婚礼的人才承认说,他们是被雇来的。

30日下午2时许,在阿房宫派出所门口,新娘小李刚刚做完笔录,由几名亲友陪同着,正等待着警方的调查。

“现在,我才醒悟,是被他骗了,”小李回忆说,3年前,和朋友吃饭时,她认识了王某,那以后,王某就开始追她,没多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他没有正式工作,说他家在北石桥的城中村里,家里拆迁了,他和父母在大寨路租房过渡。”

小李说,其实,在谈恋爱期间,王某对他也很好,2016年,两人说到了结婚,并拍摄了婚纱照,一起找了司仪也看了酒店,根本看不出来有什么异常。

小李说,在从2014年9月两人认识交往至今,王某从她家共拿走了125万元。2015年年初,王某向她妈借了40万元,当时打了欠条。2017年2月,王某说要买车,女方又给了他85万,可车并没有买回来,“4月29日晚上,我让他给打了欠条。”

“他一开始说(父母)一会来, 在派出所里,他又说是他爸不同意这个婚事,嫌我是外地的。但是我们都相处了这么多年,不同意为什么不早说?”小李郁闷地说。

小李也承认说,两人结婚之前并没有办理结婚证。

5月1日,经过警方初步调查,男方共雇来了200人参加婚宴,现在,这些人还不知道去哪要钱?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阿房宫派出所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 亲友 假父母

上一篇:神奇!老人失踪五天四夜 小狗报信救他一命 下一篇:太白里小区6部电梯被封停 维保与特检连夜抢修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