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朴槿惠受贿案:今日首次预审是否出席受关注

要闻 央视新闻 2017-05-02 08:09:56
[摘要]​据韩国媒体援引韩国司法界消息称,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今日对前总统朴槿惠受贿案进行首场预审。

据韩国媒体援引韩国司法界消息称,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今日对前总统朴槿惠受贿案进行首场预审。

朴槿惠是否亲自出庭受到关注。预审是在正式审理前整理争论焦点的程序性听证,被告没有出庭义务,辩护人可代为出庭。且朴槿惠平时足不出户、不喜欢与外界接触,因此不少人猜测朴槿惠缺席预审的可能性较大。但也有观点指出,不可排除朴槿惠亲自出庭力证自己清白的可能性。

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三星和乐天等大企业集团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8亿元的贿赂,目前被收押。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朴槿惠 首次预审 出席

上一篇:最高检4月公布29条大要案信息 “大老虎”似高育良 下一篇:Baby晋升亿万富婆行列 因为她买了这套豪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