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熊孩子躺在出租车后挡风玻璃平台 吓坏路边行人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解志昌 2017-05-02 11:03:10
[摘要]熊孩子躺在出租车后挡风玻璃平台上。在这我们也要给各位司机家长提个醒,带孩子坐车,不仅要检查车门是否上锁,更要让孩子在自己视线内,切莫大意给孩子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

   熊孩子躺在出租车后挡风玻璃平台上。

\

  4月30日下午三点多,在西安市工农路上开着车的王先生正在行驶途中,忽然看到前面同样行驶着的一辆出租车上,正上演着不可思议的一幕,看的他格外揪心!

  这辆出租车的后挡风玻璃置物台上,竟然躺着一个孩子......

  王先生:“一个娃就躺在后挡风玻璃下,车一直在路上开,万一刹车娃肯定摔了,把人吓得。”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躺着的孩子大概六七岁,蜷缩着填满了后挡风玻璃的置物台,而车辆还在正常行驶。通过车牌号,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这辆陕AU5857的的哥,了解到了当时的情况。

  的哥:“当时过隧道呢 ,没注意 过了隧道以后,才突然发现娃在上面趴着,这娃调皮的很。”

  开出租车的的哥师傅姓陈,家中有俩孩子,他说,这孩子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家的小儿子。

  的哥:“俩娃在路上打架,老大躺到后排不让老二坐,老二就爬上去了,说你躺的高我比你还高。”

  陈师傅说,小儿子一直很调皮,平时后门锁都锁着,可没想到这熊孩子还能爬上置物台,确实是自己大意了,如果玻璃不牢或者一脚急刹车,孩子随时都会出现危险。

  其实像陈师傅这样大意的家长还有很多,前段时间在江苏吴江,一个熊孩子靠在车后盖,车一启动,孩子直接掉了下来,家长却浑然不知,开了一段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所幸孩子没受伤。而另一司机一个加速,孩子从右后侧车窗中直接掉落,还好被后车司机救了起来。在这我们也要给各位司机家长提个醒,带孩子坐车,不仅要检查车门是否上锁,更要让孩子在自己视线内,切莫大意给孩子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解志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挡风玻璃 家长

上一篇:西安人看过来:多项社保待遇涨!涨!涨↑↑↑ 下一篇:甜瓜里面竟长出“豆芽”被疑打激素 专家:属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