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地理命名的标志有哪些?可到泾河新城"世标园"看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2 16:39: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8日,首届中国地理标志品牌发展论坛暨世界地理标志博览园、地标购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此次大会共有外商代表30家、全国11省企业150家、欧亚地标品牌企业5家与世界地理标志博览园签订了合作协议,还有80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了解,“世界地理标志博览园”、“地标购”项目,位于我国大地原点泾河新城。将建立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交易平台和质量检测中心,进一步宣传推介、交流提升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势特色产品。

  目前,地标购已正式上线运营;世标园正在进行立面、景观设计施工。预计2017年10月1日开园试运营。项目主要分为线上地标购世界地理标志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和线下世界地理标志博览园。拥有可视化产品溯源认证系统,店铺AR推广展示系统,C2B定制化营销模式三大特色亮点。 世标园已经与灞桥樱桃、汉中仙毫、洋县黑谷酒、延川酸枣、商洛核桃等10个地标产品品牌企业达成入驻意向。要不了多久,游客不光可以在博物馆学习地标知识,还可以通过VR技术及AR技术实时体验高科技在地理标志产品行业的应用,同时用世界地标产品制作地标美食。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相关热词搜索: 地理命名 世标园 泾河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