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西安醉驾被吊销驾照 办假证上路再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05-03 08:04:31
[摘要]在事实面前,驾驶人赵某不得不承认,因害怕被交警检查,才托人办理了假驾驶证,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赵某被处以罚款5000元处罚。

  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交警吊销,五年后才能申领驾驶证,一男子办假驾驶证上路。令他没想到的是,刚驾车到扶风县,就被扶风交警在217省道法门寺收费站逮了个正着。

  4月12日下午3时半,扶风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217省道法门寺收费站开展缉查布控,此时民警手持移动警务通预警:一辆陕A号牌的黑色小型轿车显示驾驶人驾驶证异常,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拦截检查。

  经现场检查,该车驾驶人赵某使用机动车驾驶证疑似伪造,民警指出他的违法行为,赵某百般抵赖,经过民警进一步网上比对核实,2016年10月8日0时30分,赵某醉酒后驾驶车辆行至西安市碑林区和平门时,被西安碑林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其驾驶证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吊销。在事实面前,驾驶人赵某不得不承认,因害怕被交警检查,才托人办理了假驾驶证,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赵某被处以罚款5000元处罚。

  交警提醒: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作为刑事案件办理,同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另外,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处5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提醒驾驶人切莫以身试法。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驾照 假证

上一篇:西安“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600万人次 同比增29% 下一篇:楼观台等西安5景区因明码标价不规范被“点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