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三女生称体检遭摸胸猥亵 当事医生:检查需要

社会新闻 江西广播电视台 2017-05-03 09:37:51
[摘要]有家长来到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派出所报警,说自己读初三的女儿,在江西中寰医院孩子体检时,被医生袭胸猥亵了。

昨天,有家长来到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派出所报警,说自己读初三的女儿,在江西中寰医院孩子体检时,被医生袭胸猥亵了。家长王先生说:“我女儿去年在洪都中医院做这个心电图的时候是用棉签沾水,沾完水之后,拿吸盘吸上去来做。警方接到家长报案后,立案传唤当事的涂医生接受调查。涂医生否认摸摸胸一事,并称有些动作是检查需要。江西中寰医院心电图室医生涂某说:学生说的你怎么能信呢?

但是在26号中寰医院做的时候,他是整个把水抹完(棉签沾水)之后,又用手摸了胸部两圈,而且是两个胸部都摸了。”王先生的女儿马上中考,学校要求家长这几天抽空带孩子去医院体检,26号晚上,他选择了人少一点的江西中寰医院。

王先生说摸他女儿胸部的是心电图科室的涂医生,通过女儿时候的描述,他认为涂医生在给女儿做心电图时违规操作。记者:用手摸你哪里?王先生女儿:胸。记者:摸你的乳房是吗?王先生女儿:嗯,整个(乳房)记者:他是用手掌摸还是用棉签?王先生女儿:手掌。记者:摸了几下。王先生女儿:他就是揉了两下但不止一次。和小美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她的同学小丽,小丽的父亲李先生也赶来派出所报案。

家长李先生很愤怒,他告诉记者,女儿小丽就一直在哭,她跟我说就是本来是用棉签的,但医生用手摸她的胸。当事医生回应没摸胸估计很多人心中会有这个疑问,家长口中所说的涂医生有没有违规检查,心电图检查的规范又是怎样的呢?警方接到家长报案后,立案传唤当事的涂医生接受调查。涂医生否认摸摸胸一事,并称有些动作是检查需要。江西中寰医院心电图室医生涂某说:学生说的你怎么能信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猥亵 体检

上一篇:进玩具店购物踩到呕吐物滑倒 青岛一女士拇指骨折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