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举行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7-05-03 14:59:21
[摘要]4月26日至28日,空港新城通过为区内群众义诊、宣传展览卫生知识、提供政策咨询等活动,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图片4.png

  4月26日至28日,空港新城通过为区内群众义诊、宣传展览卫生知识、提供政策咨询等活动,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教育卫体局在北杜街办花园小镇和阳光小镇、底张街办幸福小镇及太平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详细介绍了爱国卫生运动历史、新时期爱国卫生内容、如何预防红眼病、如何除“四害”等,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多张。

图片2.png

  各卫生院、计生站的医护人员也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区内2000多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还为群众免费发放计生用品,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图片5.png

图片6.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热情,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推动健康防疫工作有效提高。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新城 爱国卫生月 活动宣传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正式跨入自贸区时代 自贸综合服务大厅启用5家企业现场获颁证照 下一篇: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