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李志新劳模工作室简介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17-05-03 16:34:21
[摘要]李志新劳模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以“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

  志新劳模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以“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国家电网技能专家”、“宝鸡市劳动模范”李志新同志为领军人物,由劳模、技术能手、业务骨干等组成的一支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团队。现有成员25名,目前有省公司技术能手3名、局级劳模4名。

76bdp0d9.jpg

  工作室旨在搭建平台,开展技术传帮带,培养业务精湛、业绩突出的创新型人才,打造一支业务精、执行力强的创新工作团队。在劳模的引领下,已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点为重心,在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等活动中发挥尖兵作用,创新成果先后多次荣获省公司科技进步奖、四小成果奖,并获得发明专利6项。工作室在传承劳模精神,助推企业发展和提升员工素质上凸显了劳模的辐射效应和品牌效应。

  李志新劳模工作室代表的不仅是精湛技术、创新精品、应用成果,更是一种敬业爱岗、勇于攀登、追求卓越的精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志新劳模工作室简介

上一篇:李晓娥职工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突破定制洪流”蚂蚁木匠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