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刘凯创新工作室概况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17-05-03 16:38:14
[摘要]电气试验工作室是“三集五大”改制后,本着专业化要求而组建的一支变电设备专业诊疗团队

  电气试验工作室是“三集五大”改制后,本着专业化要求而组建的一支变电设备专业诊疗团队。32名员工秉承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创新精神,体现精益化工作标准,打造出一支以刘凯同志为带头人具有创新精神、拼搏奋进、和谐互助的高压试验技术创新团队——“刘凯创新工作室”。其中:大中专及以上学历25人,中级及以上职称2人,技师10人,初、中、高级技术工人21人。

  刘凯创新工作室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诚信、责任、创新、奉献"为团队核心价值观,以点带面促进全局技术革新工作。工作室团队以“管理增效益、实干出成果”为目标,打造实现宣传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创效三大功能。2013年工作室被授予陕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殊荣,刘凯同志被命名为陕西省杰出能工巧匠。

  在此基础上工作室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中心,以管理创新为驱动力,紧扣“人性化管理”主题,通过“四为工作法”、“安全生产九清楚工作法”、“刘凯创新工作法”、“头脑风暴法”等先进安全工作理念不断挖掘员工创新潜能,形成了爱学习、爱钻研、爱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引领班组开展科技创新工作。

3x0ckd3e.jpg

  未来工作室遵循思路规划、绘制草图、集体协商、制定方案、现场施工、设备调试、功能完善等一系列流程,以专业化为方向、以标准化为准绳、以精益化为目标,不断创新,争做“三集五大”改制后的排头兵。同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使刘凯创新工作室成为一个尊重科学、技术优良、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员工发展平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刘凯创新工作室概况

上一篇:刘健劳模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突破定制洪流”蚂蚁木匠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