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0后已叹“人到中年” 你到底还是不是青年?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7-05-04 10:06:42
[摘要]又到一年青年节。近年来,舆论中对于“青年”该如何界定的争议不断,各种版本的年龄划分甚至出现了“数据打架”。此外,互联网上,诸如80后感慨“老年危机”、90后自叹“人到中年”,年轻人的“叹老”现象也引发关切。

又到一年青年节。近年来,舆论中对于“青年”该如何界定的争议不断,各种版本的年龄划分甚至出现了“数据打架”。此外,互联网上,诸如80后感慨“老年危机”、90后自叹“人到中年”,年轻人的“叹老”现象也引发关切。

在风华正茂的年龄段,青年一代为何感叹“未老先衰”?30多岁真的已不再是青年了吗?青年一代究竟有何困惑?

\

许豪杰在视频里称自己是“90后中年人”。截图来自许豪杰微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中年 青年

上一篇:小伙婚礼前一天突遇车祸 不愿改婚期病房中娶新娘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