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泰祥花园业主车玻璃被钢珠击碎 疑为气枪所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4 16:23: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504170426.jpg

  5月2日晚,准备开车时徐师傅发现,爱车驾驶室位置的车窗玻璃被钢珠击穿,整片玻璃被击穿呈龟裂状。

  记者在高新路泰祥花园内见到了徐师傅的爱车,驾驶位的玻璃呈龟裂状碎掉,中间一个小圆洞是被钢珠击穿留下的痕迹。“我是5月1日晚上把车停在小区里,5月2日晚上准备用车时,发现车玻璃碎了,车内没有财物损失。”徐师傅说。

  随后他报了警,据记者了解警方在副驾驶门处找到了一颗小钢珠。“我怀疑是气枪打的,车窗玻璃贴的有膜,钢珠能够打穿玻璃和膜,并且飞到副驾驶位置,得多大的力量呀,弹弓蹦出去的钢珠应该是做不到。”徐师傅说。

  “这可是小区里呀,有人如果拿着气枪乱射击是多危险的一件事。”徐师傅说。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 气枪 击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