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穿越鳌太遭遇暴风雪 20多驴友失联2人遇难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5-05 06:54:41
[摘要]五一前后,来自全国各地多支户外团队来到宝鸡太白山进行鳌太穿越,因5月2日遭遇暴风雪,至今20多名驴友失联,2名驴友遇难,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

  我省各方紧急搜救

  据最新消息,两名遇难男子来自云南

  五一前后,来自全国各地多支户外团队来到宝鸡太白山进行鳌太穿越,因5月2日遭遇暴风雪,至今20多名驴友失联,2名驴友遇难,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昨晚9时许,华商报记者从陕西曙光救援队了解到,“五一”前后,多个户外团体到太白山进行鳌太穿越,因5月2日在太白山遭遇暴风雪,4月30日上山的青海团队7男2女失联;5月1日上山的义乌团队,13名驴友失联;5月1日上山的上海8人团队,其中5人已经安全抵达大爷海,两名男性驴友确定死亡,一名女性驴友至今失联。

  5月4日上午,宝鸡市太白县公安局已将情况转呈当地生态委,当地消防、公安以及救援队正在紧急搜救中。

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失联 人遇难 团队 太白山

上一篇:宝鸡一小轿车翻坠嘉陵江 两人被困其中一人重伤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