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在机场的交通违法可在各交警大队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5-05 06:56:12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处理机场交通违法行为,即日起可在西安各城区大队、郊县大队、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一站式处理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采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信息。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处理机场交通违法行为,即日起可在西安各城区大队、郊县大队、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一站式处理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采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信息。交警社区服务站也将尽快开通此项业务。

  又讯 西安交警车管所推出14项车管业务,群众在准备好完备资料的情况下,跑一趟即可办结。具体业务:补领行驶证、补领号牌、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核发临时机动车号牌、核发机动车6年免检标志、机动车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机动车注册登记、机动车变更登记(转出)、机动车变更登记(转入)、机动车变更登记(颜色、发动机、车架、使用性质)、机动车变更登记(夫妻间变更)、机动车注销登记、机动车转移登记、机动车变更登记(变更地址、名称)。具体办理业务所需资料详见华商头条。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违法 交警部门 变更登记

上一篇:西安90后美女挑冷门行业创业 这些青年创客故事太励志 下一篇:西安明城墙遗址上开烤肉店合适吗?油烟弥漫霓虹灯闪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