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澳大利亚TAMAGOLD 有限公司总裁来秦汉新城考察调研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17-05-05 09:36:32
[摘要]5月4日上午,澳大利亚TAMAGOLD 有限公司总裁JONG PETER NHANGEM一行来秦汉新城考察调研,双方就墨尔本风情小镇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5月4日上午,澳大利亚TAMAGOLD 有限公司总裁JONG PETER NHANGEM一行来秦汉新城考察调研,双方就墨尔本风情小镇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微信图片_20170505094459.jpg

  JONG PETER NHANGEM一行实地考察秦汉新城渭河综合治理、兰池大道等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城发展理念、产业布局及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小镇发展定位、受众群体等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对JONG PETER NHANGEM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表示以绿色宜居、田园生活、人文旅游为主题的特色小镇与秦汉新城“一都三城”的发展理念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促使合作开花结果,推动共同发展。秦汉新城将继续加大对企业投资新城的政策支持力度,不断优化投资服务环境,为入区企业和项目当好五星服务的“店小二”,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JONG PETER NHANGEM表示通过交流考察,秦汉新城良好的生态环境及历史文化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在加强业务往来、推进项目合作的同时,推进新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增进中澳两国文化交流。

  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澳大利亚 TAMAGOLD 秦汉新城

上一篇:摩拜单车入驻秦汉新城 大西安最美骑行宝地邀您绿色出行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