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市工信委原总工程师陈荣华严重违纪被"双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5-05 17:23:41
[摘要]5月4日,省纪委官网通报,汉中市工信委原总工程师陈荣华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5月4日,省纪委官网通报,汉中市工信委原总工程师陈荣华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经查,陈荣华在任汉中市工信委总工程师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行为已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并构成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汉中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陈荣华开除党籍处分;经汉中市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华商报记者 石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市 工信委 陈荣华

上一篇:5月9日起407路和1路调线 1路改成186路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