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市下跌引西安股民担忧 有人调侃交不起电费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5-05 18:52:56
[摘要] 5月5日,沪指跌0.78%出现周线四连阴。一些西安股民很是担忧,有股民调侃说,不用看盘了,因为快交不起电费了。市场人士对华商报...

3.png

  5月5日,沪指跌0.78%出现周线四连阴。一些西安股民很是担忧,有股民调侃说,不用看盘了,因为快交不起电费了。市场人士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后市难言乐观仍有可能调整,投资者尽量控制仓位。

  股民调侃快关电脑不然交不起电费

  当天,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沪指持续走低,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创业板指盘中振幅较大,临近尾盘持续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3103.04,跌0.78%;深成指报10024.44,跌幅1.21 %;创业板指报1818.19,跌1.08%。从盘面看,高送转、机场航运、传媒板块涨幅靠前,煤炭、券商板块跌幅靠前。沪指表现低迷,周K线收跌1.64%,也是近一年以来首度出现周线四连阴。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继续探底,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可以看出市场人气低迷,尾盘能够收到3100点以上,主要是银行股和两桶油尾盘时候在护盘,尽管如此很多股票下午跌幅还是比较大。

  面对下跌,不少西安股民很是无语。一位股民在QQ群里发布了一条温馨提示:市场行情不好,就不要看打开电脑炒股了,有五个屏以上的操盘手请关掉多余的屏幕,不然这个月的电费都交不起了 。他这样一说,不少股民叹息。一位股民感叹说,吃肉的时候没跟上,挨刀的时候一刀没少。

  尽量控制仓位不宜盲目抄底

  消息面上, 5月5日,证监会发布了《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

  华安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周线四连阴,成交量萎缩,短线将面临反弹,要关注底部超跌的权重股。操作上不要轻易在此阶段止损。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大盘继续调整,后市仍将调整,投资者不妨仍控制仓位。目前3100点位置上多头的抵抗力度较弱,市场人气低迷,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并没有新的资金产生板块带动效应,市场短期预计将继续探底。操作时尽量控制仓位,不宜盲目抄底。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对华商报记者分析,A股不会一直低迷,节后板块轮动频繁,没有持续性热点,大盘持续回调,说明市场信心不足。从中长期来看,雄安新区定位很高,未来还可能有行情出现。后期建设中,相关受益股如水泥、基建等板块会有实在的业绩表现。大盘短期调整并不能改变长期趋势,在底部应坚定持有优势蓝筹股,用时间换空间,等待新一轮行情到来。英大证券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红五月依然可期。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股市下跌 西安股民 调侃

上一篇:西安老人期望学习使用智能手机 跑到老年大学求助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