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驻村扶贫工作队未在岗 洋县经贸局长等三人被查

汉中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5-06 22:52:57
[摘要]洋县纪委对派驻各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执行驻村期间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轮翻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了3起严重违反驻村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洋县纪委决定对此立案调查。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刘伟锋)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洋县纪委对派驻各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执行驻村期间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轮翻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了3起严重违反驻村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洋县纪委决定对此立案调查。

2017年4月26日23时,洋县果业中心派驻黄安镇鹅项村驻村工作队未在岗;2017年4月27日23时57分洋县果业中心派驻黄安镇鹅项村驻村工作队未在岗。经5月5日,洋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果业中心主任雍元涛的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2017年4月26日20时10分,洋县经贸局派驻纸坊办西岭村驻村工作队未在岗;2017年4月27日20时54分,洋县经贸局派驻纸坊办西岭村驻村工作队未在岗。经5月5日,洋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县经贸局党组书记、局长屈俊科的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2017年4月17日15时10分,洋县计生服务中心派驻黄家营镇周家沟村第一书记李欣未在岗;经查阅李欣驻村工作日志,最后一次工作日志记录时间是2017年2月13日;第一书记去向公示牌人员信息未更换,更新日期仍停留在2017年3月27日。经5月5日,洋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李欣的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洋县纪委重申,脱贫攻坚作为目前全县的首要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承担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派出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更加强有力的作风纪律确保全县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驻村 扶贫 被查

上一篇:剥开的樱桃里有虫? 专家:是果蝇幼虫对人体无损害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