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 选举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5-07 06:36:36
[摘要]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昨日下午举行的预备会全体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昨日下午举行的预备会全体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娄勤俭同志主持会议,十二届省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全省选举产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67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660名。会议表决通过了由9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由78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毛万春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秘书处的工作任务和机构设置。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听取并审议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陕西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选举 中国共产党 陕西省

上一篇:陕西不属于H7N9病例高发区 市民要提高预防意识 下一篇:除了秦岭大熊猫 这些也上了《人民日报》头版头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