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开展专项整治公墓管理 即日起为期三个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07 07:17:29
[摘要]即日起,西安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公墓管理专项整治活动。彻底整顿收费行为,重点核查是否执行服务收费标准和殡葬用品价格公示制度,是否存在巧立名目、捆绑强制消费、擅自提高收费标准等乱收费行为。

  即日起,西安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公墓管理专项整治活动。

  5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民政局召开的全市殡葬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专项整治活动中,将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工作不认真、落实不到位的区县民政局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在全市范围进行通报,并问责相关负责人。

  西安市民政局将针对经营性公墓炒买炒卖墓穴和骨灰存放格位,未如实申报年检资料,未按规定提取护总管理费,建设超面积大墓,发生更名、扩建、改变经营单位等重大事项未申报,违规销售,价格虚高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核实。检查在殡葬服务过程中是否存在工作纪律不严明、制度不规范、服务态度冷漠、服务流程不清晰的现象,是否存在诱导消费、误导消费、以供应不足为由故意不提供中低档服务和产品的欺诈行为等行风问题。彻底整顿收费行为,重点核查是否执行服务收费标准和殡葬用品价格公示制度,是否存在巧立名目、捆绑强制消费、擅自提高收费标准等乱收费行为。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公墓管理 专项整治 整改通知书

上一篇:同城快递在西安咸阳往返13次 5天后仍在路上 下一篇:男子在雁翔路骑无牌照摩托逆行 与越野车相撞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