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人出门找娃迷路 公交司机悉心照料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5-07 15:46: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5号下午,西安27路公交车上来了一位老太太,到了终点她却不下车,说自己迷路了,热心的驾驶员赶紧帮她寻找家人。

西安一老人出门找娃迷路 公交司机悉心照料

眼前的小伙叫朱静轩,是西安27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他和这位老太太的渊源,还得从5月5号下午3点钟左右说起。

朱静轩:“3点左右,老人在鲁家村上车,后面跟了一位女士。我以为是她的家属,也没问。”

在鲁家村站,老太太拄着拐棍上了公交车,没刷卡直接就坐在座位上。可一路上乘客陆续下完了,到了终点,老太太仍然坐在原位,小朱觉得不对劲了。

朱静轩:“我给她说终点站,她也没说清,我说你是不迷路了,她说迷路了。我把她送到调度站里,然后给她拿来水和饼,她说她不饿,意识不太清楚,口齿比较含糊。”

到了调度站,小朱先跟老太太聊天,看能不能获取有用信息,联系上她的家人。可老太太的意识不太清楚,只记得自己的姓名和年龄,以及儿子的姓名,其他一概说不清。

朱静轩:“知道叫什么名字不?”

老人:“苏兰英。”

朱静轩:“多少岁了?”

老人:“80了。”

朱静轩:“平时跟谁在一块住着?”

老人:“跟娃。”

朱静轩:“今天咋一个人出来了?”

老人:“找娃找不到。”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迷路 公交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