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熊孩子拿妈妈手机玩游戏 破解密码后充值1.5万

社会新闻 齐鲁壹点 2017-05-08 11:32:55
[摘要]在询问下,9岁的儿子森森承认,那一万五千块钱就是他花的,多半都用来购买一款手机游戏的点券。可孩子是怎么知道密码的呢?

  山东莱芜下佛羊村的赵大姐最近遇到了件蹊跷事儿,自己的工资卡里头明明存了两万三,也没花,可这天她想用里头的钱的时候一查,里头就剩了八千九,一下少了一万五千多!

熊孩子拿妈妈手机玩游戏 破解密码后充值1.5万

  据赵大姐说,儿子玩游戏她知道,但儿子告诉她不花钱。在询问下,9岁的儿子森森承认,那一万五千块钱就是他花的,多半都用来购买一款手机游戏的点券。可消费得需要密码啊,孩子是怎么知道的呢?

  森森的回答也很简单:“我是自己这么试出来的。”

  可是记者还有一个疑问,每次扣钱不都会有短信或者微信通知吗?难道赵大姐就没发现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游戏 充值

上一篇:经北京朝阳群众举报 电影《毒战》制作人吸毒被抓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