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儿童医院被确定为H7N9疫情儿童定点救治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5-08 16:31:31
[摘要]针对近期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省、市卫计委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部署,西安市儿童医院被确定为西安市唯一H7N9疫情儿童定点救治医院。

  针对近期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省、市卫计委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部署,西安市儿童医院被确定为西安市唯一H7N9疫情儿童定点救治医院。

  西安市卫计委日前召开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加强人间疫情监测,做好流感样病例和不明原因肺炎病例监测工作,及时发现疫情苗头。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各医疗卫生机构规范发热门诊,对于就诊发热患者,要及时询问禽类接触史,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治疗,同时开展全员培训,配齐救治设备和药物。各区县按照属地化原则,积极做好禽类养殖场、屠宰场和活禽市场从业人员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宣传教育。

  此外,作为西安市唯一的感染H7N9疫情儿童定点救治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成立了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及医疗救治专家组,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培训。目前,该院已正式启动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应急预案,做好了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医院 H7N9 定点 儿童

上一篇:上千种观赏石品西安展出 观石者看到肉石流口水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