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西北信息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基地成立

专题资料库 2017-05-08 16:57:04
[摘要])5月5日,陕西省总工会“凝心聚力 追赶超越”新闻采访团走进国网陕西电力创新工作室活动圆满举行。

  活动启动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卓洪树(左)为“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基地”揭牌

  本报讯(记者 吴鹏飞)5月5日,陕西省总工会“凝心聚力 追赶超越”新闻采访团走进国网陕西电力创新工作室活动圆满举行。该活动旨在展示国网陕西电力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创新成果,在职工中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发挥创新基地、创新团队和专业带头人作用,激发职工创业创新的热情,让全社会更加清晰细致的了解职工创新工作新亮点。活动当天,“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基地”揭牌成立

  近年来,在国家电网公司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职工创新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的新载体、新方法、新途径,并以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不断拓宽职工创新渠道,持续激发职工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努力构建创新工作的新格局,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该公司党组大力支持,公司工会统筹谋划,各单位具体组织实施。公司系统已经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组织、劳模挂帅、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的创建格局。公司系统先后投入资金4000多万元用于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每年为每个创新工作室平均拨付10万元专项资金,大力助推创新工作室创新活动的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已经成为新时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放大劳模效应,发展先进生产力的“助推器”,成为激励职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加油站”。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已创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70个,其中,陕西省总工会命名的15个,国家电网公司命名的3个,公司命名的33个;创新工作室创建实现了“单位全覆盖、专业全覆盖”。其中“炳勤创新工作室”荣获陕西省首届“十佳“职工创新工作室和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吴小平创新工作室”荣获陕西省第二届十大质量人物。各创新工作室先后荣获国家级成果7项,省部级成果近297项,获得专利170余项,在各级专刊发表论文95篇,累计创造经济效益1.2亿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传媒网】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基地揭牌 下一篇:【三秦网】国网陕西电力“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基地”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